无障碍说明

英媒:切尔西希望同孔蒂和平解约 内部相信他将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虽然孔蒂和切尔西管理层已经闹僵,但是在本赛季进行期间,阿布不会解雇意大利人,目前蓝军高层更愿意看到双方在今年夏天和平分手的局面。

在本周五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回答了自己未来的问题,当时他暗示,如果阿布选择在这个时候解雇他,那么这将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其实孔蒂也知道,自己的两位前任博阿斯和迪马特奥都曾经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后被俱乐部解雇,他将竭尽全力避免让自己成为第三个。

不过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解读,孔蒂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切尔西高层不愿意在赛季中期让意大利人下课,切尔西高层目前更加愿意看到,孔蒂在今年夏天和切尔西解约,然后双方和平分手。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切尔西高层和孔蒂的裂痕就产生了,而这样的裂痕甚至从来没有修补过。今年夏天,切尔西没有引进桑德罗和默滕斯两人,这让孔蒂极为愤怒。而在1月份,切尔西也没有按照孔蒂的意愿去追求桑切斯和范迪克,这也让孔蒂不满。而切尔西高层对于孔蒂也非常不爽,因为上个赛季结束后,孔蒂给科斯塔发去了一条短信,他告知DC大帝已经不在切尔西的计划里,而这样的短信让切尔西损失了2500万英镑至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目前操纵切尔西转会大权的是女总监格拉纳夫斯卡娅,虽然孔蒂希望获得更多的控制权,从而重建球队体系,但是他得不到支持。对于切尔西在这个赛季花费2亿多英镑引进的8名球员,孔蒂也不满意,他认为俱乐部应该花钱收购2-3名球员。

在孔蒂的接班人上,切尔西高层心仪的两人是路易斯-恩里克和阿莱格里,无论谁接班孔蒂,意大利人下课将只是时间问题。《每日电讯报》强调,切尔西内部没有人相信孔蒂还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蓝军主帅一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