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技巧女子资格赛次轮 王金关子妍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项目继续进行,女子资格赛第二轮,中国选手王金和关子妍分列第18和第19位,无缘决赛。

划重点

  1. 关子妍第一跳48.11分,第二跳51.80分,最终获得第18名;
  2. 王金第一跳51.29分,第二跳43.06分,最终获得第19名;
  3. 关子妍和王金双双无缘决赛。

精彩回放

关子妍在预赛后坦言首次参加冬奥会有些紧张。今天第一轮,关子妍稳扎稳打,速度偏慢,两个障碍均是全场最低难度,结果她得到了48.11分。第二轮,关子妍的速度略有提升,但没能达到一流水准,裁判给她打出了51.80分,取两轮中的最好成绩,关子妍以51.80分获得第18名。

王金第二个出场,经过预赛的洗礼后,这位小将敢于发挥,尽管出发速度偏慢,但随着比赛深入,这位小将试图提速,但通过第一个障碍时空中技巧出现瑕疵,好在王金顺利完赛,得到了51.29分。第二轮,王金速度偏慢,发挥不如首轮,只得到了43.06分,最终她以51.29分获得第19名。两位中国选手都无缘决赛。

赛制规则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资格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前十名直接晋级决赛,剩余选手进行第二轮争夺,前十名将获得决赛入场券。中国队两位选手王金、关子妍在第一轮分列第27和第28位,将通过第二轮资格赛向决赛发起冲击。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上,宁琴首次参赛就闯入了决赛。

(林楠)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