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冰球-美国队3-1逆转芬兰 迎小组开门红

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5点40分,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A组展开角逐。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美国队3-1逆转战胜芬兰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美国队现世界排名第一,曾夺得1998年长野冬奥会女子冰球金牌,2010年和2014年两届冬奥会,美国队都获得银牌。芬兰队是一支欧洲劲旅,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得第五名,队中的守门员诺拉-拉蒂效力于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了激烈拼抢,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开场仅1分钟,芬兰队的一名队员就因为犯规被小罚出场2分钟,美国队利用多打一人的优势围攻芬兰队球门,可惜没有建树。第10分20秒,美国队前场连续两次打门被诺拉-拉蒂挡出。第9分28秒,芬兰队利用美国队后场传球失误,帕尼科进攻到前场挥杆劲射被扑出。第15分52秒,美国队进攻到全场,普法尔泽尔远射被挡出。第一节结束前5.8秒,芬兰队进攻到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回敲门前,文拉-霍维门前推射破门,1-0,芬兰队取得领先。第一节,芬兰队1-0领先美国队。

第二节,美国队持续围攻芬兰队球门未果。第7分09秒,芬兰队打出快速反击,卡尔文宁前场形成单刀,可惜脚下拌蒜摔倒错失良机。第9分58秒,美国队前场抢断后推进到门前,莫兰多面对门将的封堵小角度挑射破门,1-1,美国队将比分扳平。第11分29秒,美国队获得以多打少机会,科奈特前场左路横传门前,科因迎球推射破门,2-1,美国队将比分反超。第二节,依靠2分钟连进2球,美国队2-1领先芬兰队。

第三节,第3分40秒,美国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前场队员挥杆击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美国队在门前混战中击球打在芬兰队门将头盔上。第13分42秒,芬兰队后场断球后形成单刀,努蒂宁远射被解围。第16分钟,美国队员犯规被小罚出场2分钟,芬兰队以多打少开始展开围攻,连续射门都无功而返。最后2分钟,芬兰队撤下门将换上一名前锋,由于美国队牢牢掌握控球优势,芬兰队又被迫将诺拉-拉蒂换上。终场前13秒,美国队再进一球,卡莫拉尼西单刀赴会推射空门得分。最终,美国队3-1战胜芬兰队。(黄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