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减重成功将战世预赛 季后赛会出战吗?

布拉切减重成功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自从被利马替换后,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虽然有传言称他正在减重,有可能在CBA季后赛复出,但消息并不确定。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布拉切目前已经与菲律宾男篮会合,他将参加世预赛的比赛,而且布拉切的身型比之前清瘦了许多。

“布拉切抵达马尼拉,下周开始参加菲律宾国家队集训,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他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况不错,身型比之前瘦了很多。”王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由于孩子出生,所以去年夏天布拉切并未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导致身体严重发福,回到新疆队后很快受伤,布拉切随即前往香港疗伤,之后回到美国,新疆队签下了肖恩-朗作为他的替身。

世预赛第一阶段前,布拉切复出,新疆队裁掉了肖恩-朗。在世预赛中,布拉切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他发挥一般,与日本队的比赛11投4中,7罚3中得到1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个盖帽,但出现6次失误。主场险胜中国台北队,布拉彻9投2中,得到6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同样有6次失误。

回到了CBA的布拉切状态很差,让主帅李秋平一度在比赛中将其弃用,后来新疆队用巴西国手利马替换了布拉切。布拉切仍然留在乌鲁木齐进行减重,有消息称,如果他的状态恢复,有可能替下利马,助卫冕冠军出战季后赛。

根据赛程,菲律宾队将于2月22日在客场与澳大利亚队交锋,2月25日回到主场对阵日本队。面对强手,布拉切显得很有信心,他表示:“我就是要做到自己最擅长的,打出自己的水平,全力以赴、奋力争胜,对于新的挑战我非常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