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新纹身是欧冠奖杯 怀念巴萨还是想再来一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周中,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即将开打,内马尔选择用特殊的方式来迎接这样的赛事。在自己的腿上,内马尔有了新的纹身,图案是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著名纹身专家Adao Rosa在个人INS页面上传了内马尔的新纹身,在巴西球星的腿上,是一座欧冠冠军奖杯,而上面还写着06.06.15,而这代表着2015年欧冠决赛的日子,在这一天,内马尔跟随巴萨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在个人INS上,纹身专家Adao Rosa还写道,“2015年的欧冠冠军奖杯也成为了他的纹身,很快世界杯也会有的。”据悉,这位纹身专家和内马尔是好友,而从他的话来看,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还是有着不小的抱负。

虽然内马尔的新纹身或许也意味着,巴西球星怀念巴萨生涯,但是这更可能是一种纪念。因为在里约奥运会带领巴西拿到金牌后,内马尔就将里约奥运的英文字样和五环图案纹在了左手臂上。

目前巴黎和皇马的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因此,内马尔的举动或许更有可能是他的宣言,巴西人肯定还希望拿到欧冠大耳朵杯。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