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托奥暗示萨拉赫比肩梅罗 力挺其成红军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凭借在2017年的出色发挥赢得了非洲足球先生的称号,而在近日,两位前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以及德罗巴也接受了采访,两人也对萨拉赫大加赞赏。其中埃托奥更是认为萨拉赫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而两人都认为萨拉赫有成为红军队长的潜质。

萨拉赫在去年的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罗马加盟了红军,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萨拉赫成为了红军的大腿,在前26轮的英超联赛中打入21个进球,也在英超26轮之后成为排名第二的射手。同时在国家队中,萨拉赫还带领埃及杀入了今夏的世界杯决赛圈。而由于在红军以及埃及国家队的出色发挥,萨拉赫也当选为2017年度非洲足球先生。

近日,埃托奥以及德罗巴两名前非洲足球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萨拉赫大加赞赏。其中埃托奥对于萨拉赫更是推崇备至,虽然目前C罗与梅西是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但是在埃托奥眼中,萨拉赫也可以比肩两人。

“我认为目前萨拉赫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利物浦的发挥非常伟大,我总是非常高兴看到非洲球员有着出色的发挥,他赢得非洲足球先生这一头衔实至名归,我希望他能长时间处在巅峰状态。萨拉赫在球场上不会对着其他人大吵大闹,但是他这样的球员得到了球员的尊重,对待足球的态度也让其成为一名天生的领袖,我认为他可以在利物浦担任队长的职务。”

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萨拉赫:“他一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之前就知道他身上的能力,而且现在主教练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给他责任,在埃及队,他是最佳球员,而在意大利的球队踢球时也发挥出色,而在来到英格兰后,他的表现更好。他有着把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能力,他看起来很安静,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是领导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