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枪手争夺三狮门将 成败或取决欧冠资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太阳报》、《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的爆料称,利物浦和阿森纳两支英超豪门都看上了斯托克城门将布特兰德,两支豪门将在转会市场上争夺英格兰国门。

利物浦阵中有两位水平不错的门将,分别是比利时国门米涅奥莱和德国门将卡里乌斯,然而两人都得不到克洛普的认可。英国媒体指出,克洛普已经对两位门将失去了耐心,他准备在今年夏天重新引进一位门将。从利物浦本赛季的丢球数来看,在英超的前五球队里,利物浦丢掉了31球,这个数字是最多的。

克洛普目前看上了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这名英格兰本土门将曾经遭遇脚踝的严重受伤,但是本赛季,他的出勤率不低,仅仅缺阵了3场英超,目前布特兰德在英超丢掉了46球,完成了4场零封。虽然数据不算突出,但是斯托克城本身就防守不理想,如果效力一支豪门的话,布特兰德的数据会更加好看。

布特兰德是英格兰队的一员,考虑到哈特在本赛季状态低迷,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布特兰德甚至有可能成为三狮军团的主力,如果他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那么身价肯定会进一步上涨,目前情况下,斯托克城给他的估价是4000万英镑。当然,如果斯托克城选择套现这位门将的话,他们将盈利不少,因为当初引进布特兰德,陶工仅仅花费了350万英镑。

英媒透露,阿森纳也有意签下布特兰德,这是因为切赫已经接近36岁,温格希望为捷克人签下一名接班人,因此,枪手也有意争夺布特兰德。按照英媒的说法,两支球队谁能得到布特兰德,或许会取决于谁能拿到欧冠资格,毕竟,这位英格兰门将毫不掩饰自己在最高水平舞台表演的决心,而他效力的斯托克城则有可能降级。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