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唐斯内线战考利斯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即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比赛唐斯和考利斯坦的内线大战,将会成为最备受瞩目的对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2日视频直播国王vs森林狼 唐斯内线战考利斯坦

森林狼将迎战国王

两队近况:

森林狼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况并不太好,他们过去的9场比赛里就输了6场,在此前的两战当中分别输给骑士和公牛遭遇两连败。但即便如此,森林狼34胜24负的战绩依然在西部排名第四位,领先第五名的开拓者2.0个胜差。因此在本场对阵弱旅国王的比赛当中,森林狼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他们的排名。

国王17胜3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垫底,已经摆明了朝着摆烂的方向而去。在过去的4场比赛当中国王就输了3场,唯一赢得一场是对阵公牛的比赛。不过这次与森林狼之战当中国王是客场作战,外加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悬殊,萨克拉门托人想要获胜恐怕非常困难。

森林狼本赛季场均109.6分,进攻在联盟排名第6位,众星云集所带来的效应在进攻端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而处于重建阶段的国王则是在磨练新人,这就导致了他们是联盟当中进攻最糟糕的球队,场均只有98.4分排在倒数第一。两队的防守则都处于联盟中下游的位置,森林狼场均丢分106.4分,在联盟排名17位,国王则是场均丢分106.7分,位居第20位。

森林狼最强大的就是前场实力,内线有唐斯坐镇,小前锋位置上有维金斯。相比之下国王的前场比较羸弱,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老将兰多夫和年轻内线考利斯坦。但是以这样的配置想要跟森林狼的奢华前场抗衡,恐怕相当困难。

焦点对决:内线对决唐斯大战考利斯坦

本场比赛最焦点的对位还是在内线,唐斯本赛季场均20.0分、12.1个篮板、2.3个助攻和1.4个盖帽的数据,作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唐斯的稳定性非常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联盟的顶级水准。

国王内线考利斯坦虽然已经打了两个半的赛季,但这名2015年的6号秀并没有展示出让人惊艳的天赋来,本赛季场均出战27.3分钟的时间,最终拿到12.4分、6.7个篮板、2.2个助攻和1.1抢断的数据。以考利斯坦的数据产出来看并不是特别高,这次要面对森林狼中锋唐斯的时候,考利斯坦恐怕需要承担极大的压力。

除了内线之外,控卫之战也备受关注。在2018年交易截止日前国王送走了乔治-希尔,因此如今整个球队便以德阿隆-福克斯作为后场核心,但是福克斯毕竟还是新秀控卫,发挥有些许的不稳定,场均能够拿到11.1分2.6篮板和4.3助攻的数据。而蒂格已经是成名老将,由于森林狼得分手众多他的得分数据并不高,场均12.7分7助攻的数据,因此这次的控卫大战也是蒂格检验福克斯含金量的对决。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国王:兰多夫、杰克逊、考利斯坦、福克斯、波格丹诺维奇

森林狼:吉布森、维金斯、唐斯、蒂格、巴特勒

(时光)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