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火箭 灯泡组合剑指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火箭近况甚佳,已经斩获七连胜。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独行侠,哈登和保罗能否率队将这波连胜延续下去?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上午8点,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雷霆希望能够避免连败,韦少、安东尼将继续缺阵。

独行侠vs火箭

双方近况

独行侠18胜38负,排名西部第13位,近10场3胜7负,上一场比赛,独行侠130-123击败湖人;火箭41胜13负,排名西部第2位,近10场9胜1负,上一场比赛,火箭130-104大胜掘金,获得七连胜。

伤病方面,独行侠的诺埃尔和芬尼-史密斯因伤缺阵,火箭的阿里扎也有伤在身,他将继续休战。

焦点对决:小史密斯vs保罗

身为2017年首轮9号新秀,丹尼斯-史密斯被看成是独行侠的未来。这场比赛,他将挑战未来的名人堂后卫克里斯-保罗。他们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上一次对阵中,保罗和小史密斯的发挥都不好,保罗12投3中,贡献12分7篮板4助攻,小史密斯得到11投3中,贡献11分2篮板6助攻。

交锋纪录

火箭和独行侠历史交锋173次,火箭92胜81负。两队最近15次交锋,火箭获胜12次,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火箭完成了对独行侠的横扫,而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火箭也都取胜。2017年10月22日,火箭主场107-91击败独行侠;2018年1月25日,火箭客场104-97再胜独行侠。

赛前言论

在上一场大胜掘金的比赛中,卡佩拉砍下23分2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赛后谈到卡佩拉的表现,保罗说:“克林特(卡佩拉)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很重要。”戈登也说:“我们对他有很高的期待,他是我们防守端的大闸,我们需要他干扰对手的所有出手。”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