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不屑靠欧联进欧冠!联赛没结束 首要任务仍是争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北伦敦德比输给热刺后,阿森纳继续排名第六,但是距离波切蒂诺的球队已经有7分差距,距离排名第四的利物浦(少赛1场)也有6分。对于枪手来说,想要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难度必然非常大。《进球网》消息,温格认为现在讨论前四问题还有些早,他还表示,目前不指望欧联杯夺冠来打入下个赛季欧冠,因为温格认为这是不正确的方式。

温格这是嘴硬吗?

英超比赛还有11轮比赛要踢,理论上,阿森纳的确还有进入前四的机会,当被问及现在放弃英超是否过早的话题时,温格表示,“是的,现在说这个还是太早了。”

上个赛季,曼联在英超战绩不理想,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通过欧联杯夺冠的方式拿到了欧冠资格,对此温格倒是有些不屑的表示,“足球可不是随便踢上三场比赛,然后再好好的踢上一场比赛。”

“上个赛季,当曼联进入欧联杯半决赛后,他们就做出了决定(精力放到欧联杯上)。不过,目前我们距离半决赛还很远,因此我们要努力实现在联赛里完成逆转。对于我而言,输给热刺是一个让人失望的结果,因为我更愿意通过拿到前四的位置来获得欧冠资格,对于欧联杯夺冠这样的方式,我并不怎么喜欢,我不觉得这是正确的。”

在采访中,温格也没有将话说绝,他表示,“当然了,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也会努力抓住,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英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