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已无健康控球后卫 罗斯之外还有意塞申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奇才寻求在买断市场引进球员,来提升球队在控球后卫位置的阵容深度,他们不仅对德里克-罗斯有兴趣,同时也对旧将拉蒙-塞申斯有兴趣。

奇才有意塞申斯来填补空缺

现在奇才在控球后卫位置上遭遇了伤病困扰,约翰-沃尔要休战6-8周的时间;蒂姆-弗雷泽又在今天的比赛中撞伤鼻子,明天他将会见医生,有可能会进行手术;而另一位控球后卫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又撞伤头部,将被列入脑震荡保护名单。

也就是说,现在奇才没有一名控球后卫是健康的。

罗斯在今天被爵士裁掉,他的代表在最近和奇才进行了对话,目前奇才专注于引进罗斯。不过罗斯也有可能去森林狼,因为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是罗斯的恩师,所以奇才也在做第二手准备——签回塞申斯。

塞申斯本赛季曾效力于尼克斯,他在今年1月14日被尼克斯裁员。本赛季在为尼克斯所打的13场比赛中,塞申斯场均出场12.8分钟,得到3.7分、2.1次助攻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2.1%。

塞申斯曾在奇才效力过一个半赛季,在2015年2月份,他被国王交易到奇才。而在2016年夏天,塞申斯离开奇才选择加盟黄蜂。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