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老马一起退役?陈磊回应:我还要打季后赛

和老马一起退役?陈磊回应:我还要打季后赛

陈磊与马布里

腾讯体育2月11日(文/绳垚)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除了事关季后赛席位与排名的几场焦点战,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马布里的生涯最后一战。作为北控的对手,江苏肯帝亚男篮队中的陈磊作为北京的昔日队长,与老马一起拿过三个总冠军,在赛前的踩场训练前,他也再次对老马表示了祝福。

马布里11-12赛季加盟北京后,带领球队四年三度夺冠,而陈磊也一直是那时北京的队长。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陈磊在队中的出场时间减少,为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最终在2015年租借加盟江苏。对于这个决定,他也曾表示就是为了打球,同时也是因为看到老马的努力而激励的自己。而对于陈磊的离开,马布里也曾表示了不舍。

10日晚,对于老马的退役战,陈磊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他的感谢,同时还提到也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暗示了退役之意。因此在赛前踩场训练时,当陈磊一露面,立刻就被媒体围住。当被问道退役这个话题时,他表示,球队还要打季后赛,还会再打些比赛,有可能吧,现在还不是很确定。

陈磊已经表示,希望在比赛中防守马布里,并且竭尽全力。当记者开玩笑问他会狠防吗,陈磊说道:“希望吧,希望教练能给个机会吧。老马到北京第一场,第一次也是我们在一起,所以应该是命运的安排吧,最后一场又是我陪他去结束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可能这意义更胜于本场比赛的胜负。”

而对于还要对马布里说些什么,陈磊也希望他不要离开中国,能为中国篮球事业继续做贡献。

和老马一起退役?陈磊回应:我还要打季后赛

陈磊微博

“好多我在微博上已经说了,我觉得感激的这个就不用说了,我觉得还是希望他在退役之后,篮球路上越走越好,不要退役之后就离开中国,在这边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篮球,为北京的篮球事业包括中国的篮球事业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