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阿根廷失去了人们的尊重 梅西是例外

马拉多纳:阿根廷足球已不受尊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接受了采访,他指出,阿根廷足球已经失去了外界的尊重,但是梅西是一个例外,老马继续向伊卡尔迪发难,他认为伊瓜因比国米锋霸强10倍。

阿根廷曾经在近年来闯入两次美洲杯决赛还有一次世界杯的决赛,但是全部都铩羽而归。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也战绩糟糕,最后一轮才确定晋级的形势。对于如今的阿根廷足球,马拉多纳非常的失望,他表示,“除了梅西,世界已经失去了对于阿根廷的尊重。让我很困扰的是,今天的阿根廷很难被尊重,因为没有人会害怕我们。对阵尼日利亚的那场比赛,我们几乎丢了8个球。”

在采访中,马拉多纳还指出,如果桑保利在世界杯上依靠伊卡尔迪的话,这并不明智,“依靠毛罗-伊卡尔迪参加世界杯让人尴尬,因为伊瓜因比他好上10倍。很显然,桑保利不知道任何事情,他知道的唯一事情就是他将在好朋友家里吃东西。”

马拉多纳不喜欢伊卡尔迪,但是对于博卡青年锋霸特维斯倒是有好感,“当特维斯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能力时,我们就会在9号位置上拥有救命稻草。”

马拉多纳还透露了和桑保利有过交流,“我们在塞维利亚和桑保利有过一次项目,当时他打电话给我,但是非常绝望,因为我告诉他,来到迪拜再给我打电话。他接着说,塞维利亚希望向我致敬。为什么呢?我告诉他,‘别打扰我了,我在塞维利亚仅仅踢了三场比赛,这没有任何意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