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卡宁砍两双比尔仅7分 公牛不敌奇才无缘连胜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公牛。最终奇才以101-90战胜公牛。

马尔卡宁砍两双比尔仅7分 公牛不敌奇才无缘连胜

比尔仅得七分但无碍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中,萨托兰斯基入账25分6助攻2抢断,波特得到14分9篮板1抢断1盖帽。公牛方面,霍乐迪斩获15分4抢断,波蒂斯斩获13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54秒,戈塔特送精妙传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0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霍乐迪抢断。第9分14秒,斯考特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戈塔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2,奇才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9分4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格兰特抢断。第10分41秒,罗宾-洛佩兹在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6秒,比尔喂球,戈塔特跳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6-46,奇才领先10分。

易地再战,第4分41秒,接到格兰特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3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第11分25秒,霍乐迪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2-70,奇才领先12分。

第四节,第1分44秒,米克斯在努瓦巴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3分19秒,米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普泽抢断。第8分35秒,接到戈塔特的传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得手。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奇才以101-90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波特、乌布雷、比尔、戈塔特、米克斯

公牛:霍乐迪、格兰特、瓦伦丁、努瓦巴、吉普泽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