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失去内马尔巴萨更均衡 现阶段曼城巴黎最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周中,欧冠淘汰赛就将开打,巴萨的对手是英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不过梅西看上去更忌惮曼城,《每日镜报》指出,在采访中,梅西表示,瓜迪奥拉的球队是目前最好的球队之一。【】【

这支曼城战力可怕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上,曼城5-1击败了莱斯特城,目前他们在英超的优势达到了16分。看起来这支蓝月亮在英超赛场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而他们肯定将重心放到欧冠赛场。谈到欧冠联赛的竞争时,梅西恭维了曼城的实力,“曼城是最强的球队之一,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是。即便皇马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但是考虑到他们的阵容和经验,我也不能排除他们。接着是拜仁,他们是可以踢到最后的另外一支伟大球队,不过在现在这个阶段,最好的球队是曼城和巴黎。”

《每日镜报》认为,梅西上述一番话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曼城在欧冠遭遇巴萨,那么,蓝月亮有实力击败他们。

梅西还指出,虽然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巴黎,但是缺少巴西人后,巴萨的阵容更加平衡,“没有了内马尔,我们更加的平衡,在他离开后,我们的踢法发生了变化。在进攻上,我们的潜力失去了很多,但是我们的防守能力有所提高,我们更加的平衡,这让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加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