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杯世界组:大威助美国队领先 捷克2-0瑞士

大威廉姆斯帮助美国队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8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凭借大威和范德维格的胜利以2比0领先于荷兰队,而捷克队则以2比0领先于瑞士队,距离晋级均只有一步之遥。

世界一组:美国2比0荷兰

作为卫冕冠军的美国队此番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不过刚刚复出的小威暂时没有出现在单打名单中。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大威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鲁斯,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范德维格在鏖战三盘之后以4-6、7-6(6)和6-3击败霍根坎普,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捷克2比0瑞士

捷克队曾在2011、2012、2014、2015和2016年五次获得联合会杯的冠军,此番她们继续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而瑞士队尽管也拥有巴辛斯基和本西奇两位单打好手,但是想要在客场掀翻捷克队显得有些困难。首场单打比赛中,刚刚在圣彼得堡赛中夺冠的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科维托娃鏖战三盘以6-2、1-6和6-3击败对方的格鲁贝奇,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赛后科维托娃流下了激动的眼泪。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斯特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方的本西奇,捷克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法国1比1比利时

法国队此番阵容不整,而比利时队拥有今年澳网的大黑马梅尔腾斯,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梅尔滕斯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对方的帕门蒂尔,帮助客场作战的比利时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随后刚刚终止了跨赛季15连败的梅拉德诺维奇登场,她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方的菲利普肯斯,帮助法国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白俄罗斯1比1德国

白俄罗斯队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赛中爆冷杀进决赛,今年她们继续缺少领军人物阿扎伦卡,不过萨斯诺维奇和萨巴伦卡近来都展现出了迅猛的上升势头,对手德国队实力一般,白俄罗斯队有很大的希望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今日比赛中,萨巴伦卡鏖战三盘以4-6、6-1和6-2逆转击败对方的玛利亚,而萨斯诺维奇连丢两盘以5-7和4-6不敌对方的洛特尔,两支球队暂时战成了1比1平。

世界二组:罗马尼亚2比0加拿大

罗马尼亚队的领军人物哈勒普临阵退赛,使得球队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科斯蒂亚和贝古的单打实力同样不俗,主场作战的罗马尼亚队很难给对手爆冷的机会。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科斯蒂亚以两个6-2击败对方的赵一羽,帮助球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随后登场的贝古鏖战三盘以6-3、6-7(4)和6-2力克对方的安德雷斯库,使得球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意大利1比1西班牙

意大利的领军人物埃拉尼已经明显过了状态的巅峰期,而西班牙队拥有纳瓦罗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名将,主场作战的意大利队想要取胜会有不小的难度。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西班牙队的纳瓦罗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对方的鲍里妮帮助取得领先,随后登场的意大利老将埃拉尼以两个6-1横扫对方的阿鲁巴雷纳,帮助球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斯洛伐克1比1俄罗斯

本次俄罗斯队派出了全新人的阵容,除了波塔波娃之外,其他三位球员此前也只打过一次联杯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斯洛伐克队拥有很大的希望晋级到升级附加赛中。今日比赛中,库兹莫娃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对方的维克里安特塞娃,随后莱巴里科娃鏖战三盘以5-7、6-3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卡林斯卡娅,两支球队暂时战成了1比1平。

澳大利亚1比1乌克兰

坐镇主场的澳大利亚队此番选择了草地球场迎战乌克兰队,她们拥有巴蒂和加夫里洛娃两位单打好手。而乌克兰队此番最为倚重的将是年仅15岁的新星科斯秋克,后者刚刚在澳网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此番迎来自己在联合会杯赛场的首秀。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巴蒂鏖战三盘以4-6、6-1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L-基切洛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登场的加夫里洛娃连丢两盘以6-7(3)和3-6不敌科斯秋克,两支球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暂时战成了1比1平。(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