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32+5+5特里11分雄鹿胜魔术 海佐尼亚砍23分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雄鹿客场对阵魔术。最终雄鹿以111-104击败魔术。

字母哥32+5+5特里11分雄鹿胜魔术 海佐尼亚砍23分

雄鹿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斩获32分5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米德尔顿入账21分9篮板7助攻2抢断。魔术方面,海佐尼亚得到23分3抢断,福尼耶砍下20分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36秒,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第7分8秒,西蒙斯在梅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1秒,接到阿弗拉罗的传球,马克三分远投得手。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4,魔术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4分19秒,马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基尔帕特里克抢断。第7分37秒,艾旺杜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8分41秒,在斯内尔的助攻下,阿德托昆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伯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魔术以54-5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4秒,阿德托昆博喂球,梅克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3秒,布莱德索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第10分12秒,海佐尼亚手滑丢球,被米德尔顿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4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德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三节打完,雄鹿将比分反超至78-74。

第四节,第3分52秒,基尔帕特里克妙传,特里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秒,特里在马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9分37秒,布莱德索手滑丢球,被马克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基尔帕特里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魔术的56.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托昆博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雄鹿以111-104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海佐尼亚 福尼耶 奥古斯丁 西蒙斯 比永博

雄鹿:阿德托昆博 米德尔顿 布莱德索 梅克 斯内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32+5+5特里11分雄鹿胜魔术 海佐尼亚砍2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