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雪藏主力备战皇马 确认中场大将无缘欧冠

埃梅里:莫塔无缘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的法甲联赛中客场1球小胜图卢兹,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不过他仍然在赛后确认,球队中场莫塔无缘出战皇马。

凭借内马尔的出色发挥,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轮法甲联赛中小胜图卢兹。由于下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就要客场挑战皇马,埃梅里在首发阵容上也做出了不小的调整,库尔扎瓦、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和维拉蒂都没有出现在PSG的首发十一人中,其中维拉蒂只是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毫无疑问,埃梅里的备战重心早已调整到了下周对阵皇马上。

不过尽管如此,巴黎圣日耳曼依然有球员会缺席下周的比赛,那就是他们的后腰蒂亚戈-莫塔。埃梅里在球队击败图卢兹的比赛后说:“虽然莫塔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他也在对阵索肖的比赛中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但是我已经跟他交流过了,下周三的比赛他并不能代表球队出场,因为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他来说还是困难了一些,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

对于球队欧冠比赛中可能排出的比赛阵容,埃梅里并没有透露太多,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想提前知悉球队的出场阵容,但是今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拿到了胜利。我们接下来还有3天备战欧冠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我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排兵布阵。现在我也不知道谁会在下周三出场比赛。”

尽管埃梅里在媒体面前打起了太极拳,但是他雪藏主力的做法已经暴露了他的意图——用最强阵容出战皇马,争取在首回合全身而退。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