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放话!不可能让德赫亚离队 皇马1亿镑改砸另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求逐渐转冷,在上个月曼联通过经纪人告知皇马无意出售德赫亚之后,本周穆里尼奥的一番言论再次确认德赫亚将会留在曼联,而据英媒报道,皇马已经将转会目标再次转向了库尔图瓦。

曼联态度坚决,皇马转换目标

上个月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第三次求购德赫亚,这次他们的起价是1亿欧元,并且皇马已经通过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告知了曼联求购意图。然而,曼联方面却没有出售德赫亚的意思。红魔的意图近日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口中再次得到证实。

在谈及皇马对德赫亚的兴趣时,穆里尼奥说:“你觉得一个想要签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俱乐部会让世界级的球员离队吗?这些流言毫无意义,我们必须去吸引最好的球员加盟,比如桑切斯、马蒂奇、博格巴等人。因此我们也不会让球队中最好的球员离队。”

曼联方面态度坚决,德赫亚也在考虑与红魔续约,但是皇马的门将补强依然要继续进行。除了德赫亚,另外一名英超顶级门将库尔图瓦也是皇马的引援对象,只不过由于德赫亚的马德里人身份和西班牙国门的地位,库尔图瓦才没有德赫亚优先级那么高。然而现在皇马求购德赫亚遇阻,他们对于引进库尔图瓦的意愿再次强烈起来。根据英媒报道,皇马已经把库尔图瓦视作门将补强的首选,他们的报价也提高到了1亿英镑。无论最后皇马将目光锁定在库尔图瓦还是德赫亚,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势必要在门将位置上狠狠砸上一笔钱。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