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喊话阿布:我想留在切尔西 解雇我是愚蠢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暗示,如果阿布将他解雇,那么这将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孔蒂还表示,他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希望继续为这家俱乐部工作。

孔蒂帅位不稳

2016年夏天的欧洲杯后,孔蒂不再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随后他和切尔西签约三年,上个赛季带队夺冠后,孔蒂和切尔西完成续约,合同长度没有改变,但是年薪大幅提升,这是阿布对孔蒂夺得英超冠军的奖励。不过本赛季的蓝军在英超赛场战绩糟糕,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跌出了前四。

目前有很多媒体都爆料孔蒂可能会下课,《太阳报》认为,孔蒂有两大接班候选,分别是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和目前担任那不勒斯主帅的萨里。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帅位问题,他表示,“你选择继续和主帅一起工作,不是因为他在一个赛季的成绩,而是因为你信任他。你和他一起建立一些东西,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去赢得一些东西,因为在英格兰的话,这并不容易。如果你无法赢得什么,试着去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有两种办法,有一种愚蠢的方式和一种聪明的方式。”从英媒的看法来看,孔蒂的言论是在警告阿布。

在谈到自己是否会继续留在切尔西执教时,孔蒂表示,“我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我有意留下来继续为这家俱乐部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