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锦标赛达斯汀领先 窦泽成张新军双双晋级

本轮表现最佳打出62杆的小泰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巡赛AT&T圆石滩全美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这场比赛总奖金74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133.2万美元。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8洞推进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交出70杆,保住了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的领先榜位置,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一早进行的决赛里,将同小泰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同组冲冠。中国选手张新军、窦泽成则分别位居并列第29、第60位,双双晋级。

这场比赛共有三个18洞赛场:眺远山、蒙特里半岛、海岸球场,晋级线也在54洞比赛结束之后划出。前60位(含并列)共75位选手获得晋级。中国选手张新军本轮打出69杆,以三轮209杆、-6杆的54洞成绩来到并列第29位;同组的另一位中国小将窦泽成则是打出71杆之后,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3杆212杆,排在了并列第60位,幸运压线晋级。这是一场由156位职业选手与156位业余选手搭档参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张新军搭档黑莓CEO程守宗,而窦泽成搭档微信创始人张小龙。

今天,全场表现最佳的选手就是小泰德-波特尔,这位34岁的美巡赛选手一度有望在蒙特利半岛打出59杆,他只需要最后3洞再抓到一个小鸟。然而,这三洞,他打出了帕、柏忌、柏忌,交出62杆,以三轮201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领先。

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两周前在多利松赢得一场美巡赛的胜利,周六打出69杆之后,两杆落后领先榜,明天也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