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英雄惨遭爱国者抛弃 德州人大将抛出橄榄枝

腾讯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角卫马尔科姆-巴特勒预计在这个休赛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且考虑到巴特勒在超级碗开球之前就已经被爱国者放弃,并且球队至今没有给出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所以外界纷纷猜测,巴特勒预计在2018赛季不会留在新英格兰。

现在,休斯顿德州人的外接手德安德雷-霍普金斯闻声而动,试图把巴特勒带到休斯顿。

马尔科姆-巴特勒,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明星角卫,他曾在第49届超级碗击败海鹰的比赛里抄截拉塞尔-威尔逊一球成名,然而在超级碗,球队33-41输给费城老鹰的比赛中,巴特勒的各项数据为0,没有参与球队的任何一档防守,他在场边看着球队防守组糟糕的表现却只能望而兴叹,爱莫能助。霍普金斯在instagram和推特两大社交平台,分别@巴特勒,呼吁巴特勒加盟德州人。

“@巴特勒我们在休斯顿给你找了个地方。”然后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巴特勒穿着德州人队服的照片。

加盟德州人?这事儿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休斯顿极有可能是巴特勒的下一站。首先德州人在去年失去了明星角卫A.J.博耶,然后球队的场均放传失码排名联盟倒数第九,虽然巴特勒不是那种明星角卫,但是他在第49届超级碗一球成名之后,就一直保持着巅峰的状态。2016年,巴特勒还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入选职业碗。

这个赛季,巴特勒亲口承认自己的状态略有下降,但是即便如此,巴特勒依然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可靠的、优秀的角卫,在自由市场成为香饽饽。至于超级碗坐了一晚上的冷板凳,巴特勒的经历令人惊讶,比赛结束后,巴特勒否认了他在团队中不遵守规矩,破坏球队团结的言论。他的声明也得到了队友的支持,包括布雷迪在内的队友纷纷表示巴特勒说的没错,但是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的对此事的回应看似很没有信服力。

另外还有一点,巴特勒在爱国者队内拿着微不足道的薪水,他至今还从来没有机会去赚NFL的钱,所以现在他也很可能因为钱离开爱国者,这也是人之常情。德州人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支付巴特勒的薪水,根据专业网站的统计,德州人本赛季休赛期的薪金空间排名联盟第六。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