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刺头又惹事!飞铲后辱骂枪手大将 赛后险干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在昨晚进行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中,拉梅拉和威尔希尔并非场上的主角,但是在比赛后两人却发生了口角甚至差点儿动手打起来。据英媒报道,拉梅拉在比赛中辱骂了威尔希尔,导致后者热血上头与拉梅拉发生冲突。

昨晚热刺和阿森纳的比赛,凯恩是比赛中最大的亮点,但是除了凯恩,他的队友拉梅拉也抢尽了风头,只不过是通过另外一种方式。

拉梅拉飞铲威尔谢尔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在中场组织进攻,拉梅拉双脚飞铲威尔希尔犯规,裁判给了拉梅拉一张黄牌。或许是由于球队落后急于发动进攻扳平比分的缘故,被犯规的威尔希尔并没有太过纠结拉梅拉的犯规。反倒是被出示黄牌的拉梅拉口中念念有次,对威尔希尔喋喋不休。

赛后双方爆发小冲突

比赛结束后,拉梅拉和威尔希尔之间的交集并没有因此结束,拉梅拉在裁判哨响后还去找到威尔希尔说了些什么。这一行为直接激怒了本来就因为输球感到郁闷的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表现得非常激动,他甚至要冲上去与拉梅拉干一架,而拉梅拉则是嘲笑了威尔希尔。若不是热刺和阿森纳球员及时将两人分开,两人大打出手在所难免。据英媒报道,拉梅拉辱骂了威尔希尔,并且这一镜头还被电视转播捕捉下来。

拉梅拉喋喋不休

据《邮报》解读,拉梅拉在比赛中对威尔希尔骂道:“f**k you, p***y!"这句英语表达的含义类似于国骂,在比赛中被对手侵犯还遭到侮辱,难怪威尔希尔在比赛后如此激动。

这并非拉梅拉第一次制造类似的冲突,此前拉梅拉就经常因为在场上小动作较多遭到对手投诉,甚至与对手发生冲突。不过像今天这种情况还是非常少见的,作为旁观者,许多球迷都无法理解拉梅拉明明犯规在先却依然对威尔希尔出言不逊。再加上热刺战平利物浦比赛中的跳水风波,无论是拉梅拉还是热刺都已处在舆论的焦点之中,外界不断涌来的批评声将会给热刺本赛季的前景增加更多的压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