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大连1-3江原FC 最强阵出击新援未出场

10日下午,大连一方迎来了冬训期间第三场热身赛,结果1:3不敌韩国江原FC。就在赛前一天晚上,江原FC刚刚在天河体育中心与恒大交过手,双方各入三球,打成平手。为恒大进球的是高拉特、郜林、郑龙。10日比赛中,为一方进球的则是孙国文。

马莱什未出场

上个赛季,江原FC在K联赛中排名第六,属于中游偏上。能够在热身赛中与恒大战成平局,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支球队实力不俗。不过,因为连续比赛,10日对阵一方时,江原FC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外援也只用了一个。一方倒是在现有人员基础上排出了最强阵容,但外援也只上了穆谢奎一个,马特·马莱什近来几乎没有随队训练,还不可能出场。

上半时江原FC连进两球,下半时又将比分扩大到3:0。最后阶段,孙国文进球扳回一分。虽然输掉了比赛,在场面上也不占上风,但据队内人士介绍,比赛中一方还是有五六个进球机会,只是没能把握住。反观江原FC,机会有限,却十分高效。

热身赛结果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过,能够创造出机会却难以转化成进球,这说明一方在进攻上还存在着急需改进的地方。12日,球队将结束佛山冬训,返回大连。

半岛晨报记者 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