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首秀担任替补 魔术师:他能教教球哥

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在今日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队的比赛中,被骑士交易至湖人的全明星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将会替补出战,当地时间周五,小托马斯已经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利用共进晚餐的机会来探讨他在湖人队的角色和前景。

年轻的湖人队在最近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状态,他们已经赢下过去10场比赛中的8场(过去16场比赛他们赢下了12场)。沃顿的本意就是让小托马斯慢慢地融入球队的进攻,而根据消息源对ESPN的爆料,小托马斯本人也同意这样的安排。而计划最终的目的是让小托马斯逐渐进入首发。

“这样做都是为了考虑以赛亚自身以及他将如何帮助这支球队继续发展和赢球”,小托马斯的经纪人亚伦-古德温这样向ESPN坦言,“他和卢克(指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还有布莱恩-肖(湖人助教)都已经会面,他理解球队目前的方向所在,他也想以合理的方式去为球队做贡献,而其它的事情都会自然而然地解决。”

由于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的影响,湖人队之前的首发控卫朗佐-波尔可能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会伤愈复出。在此之前,湖人队交易走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并从克里夫兰骑士队换来了小托马斯、老将钱宁-弗莱和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结束后,小托马斯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是根据目前湖人放出的信号来看,他们希望给小托马斯提供充分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们需要控卫”,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这样说,“特别是像小托马斯这样拥有经验和传球以及得分能力的控卫,我么需要让他尽快融入,这些事我们都和他沟通过。”

“他(指波尔)还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目前他的归期还未清楚,我们需要有人在场上领导我们的球队,布兰登-英格拉姆打出过不错的表现,但是我们弄来了另一个家伙。我们之所以做出交易也是因为小托马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毕竟,老将可以给朗佐提供很多帮助”,魔术师约翰逊之后他还提到了小托马斯的角色,“我们没人可以教教朗佐一些事情,我们希望小托马斯可以承担这个任务。”

本赛季,因为臀部的伤势,小托马斯一共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7分4.5助攻。而在上赛季为凯尔特人效力时,小托马斯场均可以得到28.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6%。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