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珀斯6洞赛大海豚反超进榜首 白老虎打爆遭淘汰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结束了比杆赛阶段,“大海豚”普罗姆-米萨瓦特冲进榜首。昨天并列领先的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双双遭到淘汰。

普罗姆-米萨瓦特

经过了昨天的晋级后,今天比赛将进行新的一轮淘汰,只有24位球员能晋级明天的比洞赛。在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的赛道上,球员们还是背负着很大的晋级压力。周六排名前三的球员将率先分得5万美元的“排名奖金”。

36洞领先者拉姆福德以及维斯特伍德在第三轮的发挥都十分让人失望。两位球员都因为攻果岭的效果欠佳,而且推杆发挥不理想,各自在一个四杆洞、一个五杆洞拿到双博忌。最终,两人都打出了单轮+6,早早无缘晋级第四天。

泰国球员米萨瓦特本轮打下7只小鸟,只吞下2个博忌,以67-70-67,总成绩-12杆打进榜首,领先了并列第二的球员两杆。“很高兴能以第一完成,但明天比赛还会继续。我想明天将会非常有趣。”

33岁的泰国人因为54洞后获得第一名,拿到了2.5万美元的奖金,以及在周日首轮比洞赛轮空。他明天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日本球员小平智与澳大利亚业余球员李旻宇之间的胜者。

第三轮比赛最后还有一个看点便是有9人进入加洞赛。因为有9位球员成绩都为-5,并列17位,只有在当中淘汰一员,才能保持最终晋级人数为24人。9人分为两组,在par 4的18号洞出发。首个加洞后,只有泰国一个阿菲巴拉特及澳洲球员安东尼-奎尔打博忌,唯一的一个淘汰名额将在两人之间产生。

连续两次在18号洞打par战平后,两人重新在18号洞出发,阿菲巴拉特在两杆没上果岭的情况下,切出了完美的一杆,剩下不到1英尺距离,而同样没上果岭的奎尔切杆则没有那么理想,只能两推打博忌。一度在第二轮领先的阿菲巴拉特终于艰难的获得了第四天的参赛权。

今天比赛排名前八的球员都会获得明天首轮的豁免权,除了米沙瓦特外,还包括了西恩-克罗克、卢卡斯-赫伯特、托比约-奥利森、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布拉德-肯尼迪、山姆-霍斯菲尔德、宫里优作等八人。

珀斯6洞赛比洞赛阶段对阵表

上述八人将和明天首轮的8位胜者组成16强,进行每轮6洞的比洞赛,直到决出最终的胜者,赢得283,333澳元奖金(约22.1万美元)。

以下为明天首轮对阵表:

李旻智(业余)(澳大利亚)VS小平智(日本)

格兰特-福斯特(苏格兰)VS马修-米勒(澳大利亚)

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泰国)VS凯兰-奥瑞利(澳大利亚)

詹姆士-尼蒂斯(澳大利亚)VS尼克-卡伦(澳大利亚)

马库斯-弗雷泽尔(澳大利亚)VS普姆-沙山辛(泰国)

张二根(韩国)VS赞德-罗姆巴德(南非)

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泰国)VS本·埃克尔斯(澳大利亚)

斯特芬-林尼(澳大利亚)VS安德烈·帕万(意大利)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