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胜强敌却暴露拜仁最大命门!他是球队灵魂 但也请拜仁放过

腾讯体育讯 拜仁与沙尔克04的德甲焦点战后,《踢球者》、《图片报》等媒体的标题里强调三个名字:莱万、穆勒、海因克斯。其中前两者破门建功,但海因克斯的话题却是各界议论更多的。海因克斯因为流感,缺席了这场比赛。

海因克斯因流感缺席拜仁关键战

在距离比赛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拜仁突然动用官方社交网站宣布,海因克斯将因为流感而缺席此战。比赛是由他的助手彼得-赫尔曼担任临场指挥。熟悉海大帅性格的人都知道,若非老帅实在无法坚持,他是断然不会缺席这样的比赛的,毕竟无论是拜仁,还是沙尔克04,对他而言都是特别的球队。

在替补席上看不到海大帅,着实让德国媒体、中外的拜仁球迷感到非常不适应。甚至安联球场的球迷、拜仁全队,也感到有些不自在,本轮前两个德甲主场,拜仁攻入9球之多,但此战拜仁在36分钟就攻入2球之后,攻势偃旗息鼓,似乎缺乏足够的激情。这一切,都提醒着人们,没有海因克斯压阵,拜仁全队似乎都少了一点什么东西。

没有了海帅的拜仁教练席

对于海因克斯的作用,对于本赛季拜仁解雇安帅,请来海大帅之后球队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拜仁两大巨头鲁梅尼格、赫内斯是非常清楚的。他们知道,无论拜仁邀请什么主帅接手,都不如海因克斯再干一年更合适。根据《踢球者》报道,过去几个月两大巨头一直在说服海因克斯与球队续约一年,但这让海大帅非常不开心,日前海大帅还曾经因为记者们反复追问此类问题而发过脾气。在公开场合,海大帅坚持季末退休的决定,德媒甚至传出,赫内斯为此和海因克斯之间最近气氛不太融洽。

拜仁并未定下海因克斯之后谁来执教的问题,因此,罗本、里贝里等球员的续约事宜也都将被搁置到4月5月再去讨论——因为这些都需要参考下赛季主帅的意见。可是拜仁下赛季主帅是谁?至今未有定议,因为,拜仁巨头们还心存着能说服海大帅推迟退休,再干一年的希望。赫内斯就明确表示:“海因克斯下赛季还执教?有10%的希望,我们绝不会放弃努力。”

拜仁用胜利为海帅祝福

但这次的流感病休,也让人们不得不去正视一个事实:海因克斯已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了。到本赛季结束,海因克斯将年满73周岁!一般的年轻教头,得个流感,身体不适,坚持在场边带队还是不成问题,毕竟教练不用上场去踢球。但如果是一个72岁的老人,要求他感冒发烧还要工作,是否有些不近人情?

职业教练是需要应对极大压力,有着繁复的工作要做,经常面临着长途飞行、来回奔波、在频密赛程里超负荷工作等难题,对身体、精力的要求不低。海大帅已是古稀高龄,因为放不下对拜仁的热爱而复出执教,本来就很不容易。说好的救火到赛季末就功成身退,可如今一年之后又要一年,海大帅也确实不容易。拜仁还要强留海帅吗?南大王是否需要重新去评估?此刻全球球迷都在讨论这一热点话题,当然,所有人都抱有一个期待:希望海大帅尽快康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