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纪录!巴黎连续29场均获进球 下一个目标: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对图卢兹一战,是巴黎圣日耳曼连续5个客场里的第4场,也是对阵皇马之前的最后一次备战。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黎全取三分,同时,巴黎也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29场,欧冠淘汰赛之前法甲不败纪录也延续到6个赛季,显然,巴黎已经做好了对阵皇马的准备。

巴黎已经连续29场都有进球

上赛季被巴萨逆转淘汰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夏窗签入了内马尔、姆巴佩,冬窗则签入了迪亚拉,目标则是再一次冲击欧冠冠军,而皇马则成了他们在淘汰赛遇到的第一道障碍。凭借强大的实力,巴黎在法甲早早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这让埃梅里可以主动轮休主力球员。

不过,图卢兹并不好对付,在换帅之后,图卢兹此前两战均未丢球。幸运的是,内马尔的一脚劲射击中对手之后变线飞入球网,巴黎也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胜利。不仅如此,巴黎还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29场,在这29场比赛中,巴黎取得了25胜1平3负的成绩。巴黎上一次未能破门还是在9月23日0比0战平蒙彼利埃。同时,近6个赛季以来,巴黎在欧冠淘汰赛之前的法甲里从未输过球,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

内马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考虑到下周中对阵皇马的欧冠关键战役,巴黎此役并没有全力以赴,卡瓦尼轻伤缺席,维拉蒂也留在了替补席。在对图卢兹之前,埃梅里就透露自己已经基本确定了对皇马的首发阵容,这也在媒体的预料之中。尽管埃梅里习惯于轮换,但巴黎的主力阵容相当稳定,尤其是在中前场。

在锋线,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是绝对的主力搭档,尽管迪马利亚近期状态出色,但也很难在对皇马时首发。在中场,维拉蒂、拉比奥的主力位置很稳固,唯一的疑问是谁来担任后腰,考虑到莫塔刚刚伤愈复出,新援迪亚拉、洛塞尔索将竞争主力位置。

在门将位置上,阿雷奥拉是绝对主力,蒂亚戈-席尔瓦、马基尼奥斯也将组成中卫搭档,在右后卫位置上,尽管穆尼耶状态不错,但在关键战役里,埃梅里或许更信任阿尔维斯的经验。右后卫位置的竞争更为激烈,贝尔奇切、库尔扎瓦都有望在对皇马时出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