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门杀手!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英超第27轮焦点战中,曼城对阵莱斯特城的比分最终定格在5-1,打进蓝狐唯一进球的瓦尔迪堪称孤胆英雄,他是单赛季连破英超六强第一人,洞穿瓜式曼城次数甚至超过梅西。

瓦尔迪击破曼城

马赫雷斯因为冬歇期转会未果,这个星期选择了罢训,直到赛前才匆匆回归,竞技状态无法保证,瓦尔迪成了莱斯特城阵中唯一的带头大哥。在开场3分钟就被斯特林打进一球的情况下,瓦尔迪带领莱斯特城奋起反击,甚至一度扳平了比分。第24分钟,抓住奥塔门迪后场传球失误机会,瓦尔迪拿球后连续躲过了京多安和津琴科防守,单挑拉波尔特,闪开空档,低射远角破门。面对瓜式曼城,瓦尔迪凭一己之力生生扳回一城。

对于遭到曼城实力碾压的莱斯特城,这是全场唯一的机会,瓦尔迪不负众望,充分展示了他在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只是莱斯特城最终客场惨败,这粒进球没有太多意义。不过,瓦尔迪用进球再一次证明了他的英超江湖地位。来自opta数据统计显示,瓦尔迪是英超史上第一个单赛季洞穿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英超六强球门的球员。截至目前,瓦尔迪英超13球,面对六强打进8球,硬碰硬,从来不怂。

在被瓦尔迪洞穿球门那刻,场边的瓜迪奥拉肯定在想:为什么又是瓦尔迪?来到英超赛场一个半赛季,瓜迪奥拉5次对阵莱斯特城,瓦尔迪先后5次出战,打进了5粒进球,上赛季主场对阵曼城甚至上演帽子戏法。瓦尔迪这效率,就连梅西和阿扎尔也自叹弗如。同期,梅西面对瓜式曼城只有4球进账,切尔西大将阿扎尔3次洞穿瓜式曼城球门。相比梅西,瓜式曼城或许更怕瓦尔迪,毕竟对阵梅西机会有限,但瓦尔迪年年都要见。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