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河北1-7俄超第4 门将两次被过+董学升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和俄超球队克拉斯诺达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董学升进球,最终河北1-7不敌对手。克拉斯诺达尔本赛季暂居俄超积分榜第4位,这支球队也是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老东家。

第24分钟,河北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克拉斯诺达尔球员断球后过掉门将,面对补防的后卫打穿“小门”,皮球进入球网,河北0-1落后。

第28分钟,克拉斯诺达尔球员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不停球直接射门得手,河北0-2。第43分钟,克拉斯诺达尔球员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射门得手,上半场河北0-3落后。

第53分钟,克拉斯诺达尔球员在禁区内过掉门将后轻松推射破门,河北0-4。第58分钟,克拉斯诺达尔球员禁区内再次获得机会打进一球,河北0-5。

第74分钟,克拉斯诺达尔球员再下一城,河北0-6。第82分钟,河北队发动长传反击,董学升得球后面对门将挑射建功,河北1-6。第84分钟,克拉斯诺达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员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后折射入网,最终河北1-7落败。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杨程(46’欧亚)

后卫:姜至鹏、任航、金洋洋(46’冯刚)、赵明剑

中场:赵宇豪、张呈栋(65’姜文骏)、车世伟、胡人天(65’姜宁)

前锋:热尔维尼奥(56’桂宏)、拉维奇(56’董学升)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