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奈!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阿森纳客场0-1不敌热刺,哈里-凯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他看来,北伦敦双雄的差距就在凯恩身上,是他让比赛变得不同。

温格:现在进前四真的很困难了

做客温布利大球场,阿森纳不仅未能完成对死敌的赛季双杀,还输给了波切蒂诺的球队。赛后,温格复盘道:“上半场,我们错失了三四次反击机会,这让人难以接受,问题总是出现在最后一脚的处理上。我们限制住了他们,一旦他们进球,你能看到我们就开始摇摆不定,他们本来能进更多球,但最后10分钟我们也本应把比分扳成1-1平。”教授指的是拉卡泽特替补登场后浪费的破门良机。

第49分钟,凯恩头球叩关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有媒体认为他有犯规嫌疑。对此,教授表示:“第1个进球是关键,我们丢了它。凯恩制造了不同,他就是那样的球员。我已经看了重放,他没有犯规,就是一次很好的中锋表演。我们只能检讨我们自己。

本轮输球后,阿森纳仍然排在第6,但与前四名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争四的难度也越来越大。温格承认这一点,但绝对不愿意放弃:“以前四的排名结束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我们必须为此而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