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闪电战!马竞1-0马拉加 格列兹曼40秒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3点15,2017-18赛季西甲第23轮,马竞客场1-0小胜垫底队马拉加,格列兹曼开场40秒闪电破门。【

格列兹曼闪电破门

比赛亮点

马竞联赛3连胜:做客击败马拉加,马竞如愿拿到联赛3连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床单军团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了6分。联赛8轮不胜的马拉加继续垫底。

格列兹曼40秒闪击:马竞预想会在客场遇到一场苦战,但西蒙尼没想到的是,格列兹曼只用了40秒就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这粒进球最终为马竞带来三分。

精彩回顾

开场仅40秒,萨乌尔外围远射打中阿德里安偏转,格列兹曼机警斜插近距离冷静破网,0-1!

第11分钟,费利佩外围尝试一脚凌空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右侧底线。第16分钟,福萨里科右路送出漂亮的弧线球传中,科斯塔抢点扫射将球打高。

第18分钟,罗萨莱斯任意球传中,远点伊德耶力压加比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29分钟,科克开出左侧角球,科斯塔在与对手后卫纠缠下仍然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3分钟,罗萨莱斯传球,尤瑟夫禁区前尝试左脚远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92分钟,科雷亚直塞身后,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搓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托雷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马竞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并牢牢将胜局保持到了终场,数据来看,马竞射门5比13,射正1比3,角球3比3,控球率52.5%,1个进球换来3分,非常经济实惠。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赢得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现在我们要继续战斗下去。我会尽力在攻守两端都为球队提供帮助,我的身体情况很好。”

出场阵容

马拉加(442):

门将:1-罗伯托

后卫:18-罗萨莱斯、4-埃尔南德斯、2-米克尔、15-瑞卡(21-加西亚83')

中场:20-凯科(24-罗兰57')、7-伊图拉(25-拉岑46')、8-阿德里安、11-卡斯特罗

前锋:12-伊德耶、26-尤瑟夫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9-卢卡斯、24-吉梅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5-托马斯70')、8-萨乌尔、23-比托洛(11-科雷亚53')

前锋:18-科斯塔(9-托雷斯78')、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