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埃弗顿3-1击败水晶宫 冰岛大狙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3比1击败水晶宫。西于尔兹松、尼亚斯和汤姆-戴维斯各建一功,水晶宫则由米利沃耶维奇在第83分钟点球扳回一分。

埃弗顿主场奏凯

埃弗顿上轮1比5惨败在阿森纳脚下,最近9场各项赛事仅取一胜,却输掉了5场。不过埃弗顿主场战绩不俗,最近8轮英超主场拿下5胜仅输1场。水晶宫最近3轮英超不胜,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面对志在保级的对手,埃弗顿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扭转颓势。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尼亚斯单骑突前,沃尔科特、鲁尼和西于尔兹松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古耶和汤姆-戴维斯双后腰。后卫线上,曼加拉和迈克尔-基恩搭档中卫,马尔蒂纳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水晶宫方面,本特克出任中锋,索罗斯身旁辅佐。

第8分钟,皮克福德冲出禁区解围出现失误,卡巴耶远距离尝试吊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西于尔兹松中路过人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尼亚斯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后,汤森传球,索罗斯摆脱防守后射门被挡出。随后本特克禁区左侧回敲,米利沃耶维奇跟进大力抽射,球被古耶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16分钟,西于尔兹松任意球攻门,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7分钟,古耶中路过人后大力抽射,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29分钟,埃弗顿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鲁尼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34分钟,汤姆-戴维斯禁区右翼的劲射被后卫舍身封堵。三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头球摆渡,卡巴耶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半场结束前,埃弗顿中卫曼加拉因伤被阿什利-威廉姆斯换下。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汤姆金斯头球解围不远,尼亚斯将球回敲,西于尔兹松弧顶处远射,球被汤姆金斯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埃弗顿1比0领先水晶宫。

第51分钟,马尔蒂纳禁区左侧挑传,尼亚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埃弗顿在五分钟时间里连入两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卡巴耶挑传禁区,本特克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三分钟后,索罗斯传球,汤森远射打高。第66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传中,索罗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71分钟,西于尔兹松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75分钟,肯尼右路传中,尼亚斯的包抄射门被门将扑出,西于尔兹松的补射再度被门将扑出,汤姆-戴维斯再度补射命中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8分钟,范安霍尔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沃德右路传中,范安霍尔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本特克的凌空勾射打在阿什利-威廉姆斯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利沃耶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水晶宫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3负于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46分钟,43号肯尼)、13号曼加拉(45分钟,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迈克尔-基恩、15号马尔蒂纳

后腰:17号古耶(80分钟,2号施奈德林)、26号汤姆-戴维斯

中场:11号沃尔科特、10号鲁尼、18号西于尔兹松

前锋:19号尼亚斯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4号弗苏-门萨、5号汤姆金斯、2号沃德、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7号卡巴耶

中场:10号汤森、9号索罗斯、18号麦克阿瑟

前锋:17号本特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