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争四关键战立功!7战枪手轰7球 阿森纳后悔吗?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对于热刺与阿森纳来说,今晚的北伦敦德比谁都输不起。主场作战的热刺在本轮赛前仅仅落后第四位的切尔西1分,只要拿下枪手球队将暂时杀进前四;而暂时落后切尔西4分的阿森纳一旦输球,很可能会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分差,再想追赶会无比艰难。最终,在这场激烈且精彩的对决中,主场作战的热刺笑到了最后,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暂时反超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与利物浦,来到联赛第三位。当然,获胜功臣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哈里-凯恩。

作为年少追梦时曾被阿森纳放弃的孩子,在热刺杀出一片天地的凯恩,已有大英头号帝星态势,而且总能在对阵枪手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这或许是因他颇具冲击的踢球方式更加克制阿森纳的防线,也或许是因为他想向阿森纳证明什么。

从14-15赛季下半程对阵阿森纳奉献两球帮助热刺拿下德比战之后,凯恩就开始了对阿森纳的“大杀特杀”模式。15-16赛季,在联赛两回合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热刺主客场均战平对手(主场2-2,客场1-1),而哈里-凯恩在两回合对决中均有进球,是球队拿分的关键先生;在16-17赛季的两回合对决中,热刺在客场1-1战平了阿森纳并主场2-0取胜对手,凯恩不仅在客场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拿到1分,在主场也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5战阿森纳轰入6个进球,说凯恩克枪手并不为过,而且在这5场比赛中热刺都没有输球,凯恩可谓第一福星。

不过,德比战中热刺的强势在本赛季首回合对决中戛然而止,客场作战的热刺纵然在场面上稍稍领先,但阿森纳还是凭借着穆斯塔菲与桑切斯的进球拿下胜利。凯恩连续五场对阵阿森纳都有进球的良好态势,也未能延续。

在经历了本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热刺近期的发挥十分出色,主场拿下曼联并在上轮联赛中客场从恐怖主场安菲尔德拿到1分。凯恩在罚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再度站在点球点前,顶住压力的他完成了英超百球的伟业。

英超百球对于年轻的凯恩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激励,暂时领跑射手榜的他也成为欧洲足坛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坦言凯恩已经是欧洲最强的前锋。得到了温格的赞誉,凯恩迫切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继续冲击金靴的同时让球队尽早完成争四任务。最终,凯恩如愿以偿,他在第49分钟接应队友的传中门前冲顶远角得分!

作为英超豪门,阿森纳近年来在诸多原因的合力作用下被球迷反复调侃,而当年放弃凯恩,以及如今凯恩的神勇发挥形成的鲜明对比又让枪手成为段子手的对象。不过,看到凯恩如今的神勇发挥以及最近7战对阿森纳攻入7球的完美表现,说不后悔恐怕是假的。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