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制造进球榜:梅西第1内少次席 C罗未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18赛季进行至今,在欧洲联赛里,谁才是在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呢?根据国外网站的统计,仅仅计算联赛数据的话,梅西是当之无愧的“进攻之王”,因为阿根廷球星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里制造了30个进球,而内马尔可以排名榜单的第二位。

梅西制造进球机会一流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上,梅西的表现可以说是统治级的,在射手榜上,梅西打入20球,可以排名第一位,而在助攻榜上,梅西送出了10次助攻,同样可以排名第一位。在西甲赛场,梅西一人就制造了30个进球,不仅是西甲第一,在欧洲五大联赛里,同样是独一份。

完整榜单

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希望可以“自立为王”,来到巴黎后,巴西球星的表现的确非常全面。在法甲赛场,内马尔刷数据如同“砍瓜切菜”。目前内马尔在法甲打入了18个进球,同时还有11个助攻,一共制造了29个进球,可以排名欧洲五大联赛的第二位,不过内少依然要活在梅西的“阴影”里。

在梅西和内马尔之后,排名第三的就是萨拉赫。来到利物浦后,埃及梅西发挥出色,目前打入了21个英超进球,他在联赛里还有6次助攻,一共制造了27个进球,同拉齐奥的因莫比莱并列第三位。因莫比莱在拉齐奥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目前他在意甲打入了20球,同时有7次助攻,制造27球的成绩单极为出色。

排名第五的是巴黎的卡瓦尼,目前乌拉圭射手是法甲射手王,他打入了21个联赛进球,还有4个助攻,一共制造了25球,表现同样很突出。哈里-凯恩是英超的射手王,目前有22个联赛进球入账,凯恩还有1次助攻,加起来制造了23个进球,可以排名第六位。并列排名第六的还有来自马赛的托万,本赛季法甲,这名强人打入了13球,助攻10次,同样制造了23球。

阿圭罗在英超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他目前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助攻数是5个,为曼城制造了22个联赛进球,排名第八位。并列排名第八位的是里昂的费基尔,他目前打入16个联赛进球,还有6个助攻,制造了22球。排名第十位的是巴萨的另外一名锋霸苏亚雷斯,目前他在西甲打入了16球,同时有4个助攻,制造了20球。

C罗在西甲发挥惨淡,目前仅仅打入8球,助攻3次,制造了11球,这样的数据无法让皇马天王跻身这份榜单。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