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本泽马反对国米队长加盟 魔笛力荐热刺后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如果国米无法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那么皇马可能去尝试引进国米的锋霸伊卡尔迪,但是并非所有皇马球员都希望伊卡尔迪加盟,皇马更衣室的三名重臣C罗、本泽马和莫德里奇就反对阿根廷人来到伯纳乌,而魔笛本人推荐的人选是哈里-凯恩。

伊卡尔迪与皇马走得很近

前不久,意大利的另外一家媒体《米兰体育报》曾经撰文声称,伊卡尔迪对于国际米兰失去了耐心,他认为这支球队每个赛季都会陷入动荡里,球队的战绩也不稳定,而一旦国米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伊卡尔迪就会考虑离开梅阿查球场。

伊卡尔迪是国米的锋线支柱,自从2013年夏天从桑普多利亚加盟以来,伊卡尔迪代表国米出场了170场,打入了96球,本赛季伊卡尔迪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4次,打入了18球。目前国际米兰希望用一份新合同锁定伊卡尔迪的未来,鉴于球员的合同违约金仅仅是1.1亿欧元,且在今年夏天会生效,因此,国米希望将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提升到2亿欧元,不过阿根廷人还没有确定会签字。

目前皇马对于首发中锋本泽马感到了不满,银河战舰将伊卡尔迪视为了法国人的潜在接班人。但是《慢镜头》透露,并非所有皇马球员都欢迎伊卡尔迪,而C罗、本泽马和莫德里奇都不喜欢这笔交易。究其原因其实也很简单,C罗喜欢更无私的本泽马在身边,而伊卡尔迪来到皇马后会占据中路。本泽马则担心自己被取代,如果伊卡尔迪加盟,法国人甚至可能被清洗。

魔笛推荐自己的热刺后辈凯恩

至于莫德里奇,这名克罗地亚球星则有着自己的计划,在他看来,哈里-凯恩更适合目前的这支皇马。魔笛此前曾经在英超的热刺踢球,他自然对老东家的球员有好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