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赞卡佩拉状态如野兽 他已是联盟顶级中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交易截止日刚刚过去,很多球员都加盟了新的队伍,今天NBA的主题就是战旧主。比如说快船和活塞的比赛,路威错位防守格里芬,小乔丹对格里芬犯规,以后,我们会经常看到这样的画面。

快船拿下活塞,取得了三连胜,球队官方也发文,庆祝胜利。

去年夏天,森林狼将扎克-拉文送到了公牛,换来了巴特勒,今天,两支球队交锋,拉文和巴特勒都是面对旧主,最终拉文全场得到了35分5篮板2抢断,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除了巴特勒之外,吉布森也是公牛旧将,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吉普泽发文感谢巴特勒和吉布森,“感谢巴特勒和吉布森,上个赛季,你们教给我很多的事情。”

今天,骑士队的新援还没有到位,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轻松战胜了老鹰队。比赛结束之后,卡尔德隆也发文,庆祝球队拿下胜利,“那非常有趣,我们阵容不整,但是每个人都做好了他们的工作。”

昨天,湖人和骑士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小拉里-南斯被送到了克里夫兰。小南斯的父亲是骑士名宿,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小南斯父亲抱着他完成扣篮的画面,然后写道,“小南斯骑士生涯的第一次扣篮。”

火箭继续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轻松战胜了掘金队,这场比赛中,卡佩拉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23分25篮板的数据,球队早早领先,比赛结束后,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球队替补席的画面。

卡佩拉今晚的表现实在太火热,在社交媒体上,埃里克-戈登也晒出了一张卡佩拉的扣篮照,然后写道,“这个年轻人今晚就如同野兽一般。”而随后卡佩拉回应称,“这支球队中每个人都是野兽。”大家觉得,卡佩拉是否已经是联盟的顶级中锋?

今天,NBA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对阵国王的比赛,利拉德全场26投16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了50分1篮板6助攻3抢断,而NBA官方也将利拉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可能大家还记得,之前不久,麦科勒姆也曾经有过三节50+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祝贺利拉德,“今天的工作很轻松,欢迎你加入三节50分俱乐部。”

爵士今天在主场拿下了黄蜂队,这场比赛中,英格尔斯得到了23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而看到队友如此表现,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英格尔斯拿到生涯之夜,让我们继续前进。”随后,英格尔斯回复米切尔,“你能够参加扣篮大赛的唯一原因,就是我给你的传球非常的好。”

英格尔斯迎来生涯之夜,而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5分6篮板4助攻,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犹他。”

爵士赢球,杰雷布科也发文,庆祝球队拿下胜利,“一场出色的团队胜利,明天我们将飞往波特兰。”

交易截止日这天,爵士队得到了克劳德,之前在凯尔特人时期,克劳德和杰雷布科曾经做过队友。在社交媒体上,杰雷布科发文欢迎克劳德,而克劳德随后也回应称,“很高兴能和我的队友再次一起战斗。”

爵士队得到了克劳德,他们也送走了胡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胡德发文,感谢老东家,“感谢在犹他这三年半难以置信的时光。作为一个运动员,作为一个男人,在这座城市里面,我已经成长了许多,向这里的队友、教练还有球迷致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段经历,现在是时候为克里夫兰而战了。”

而克劳德也感谢了自己的前东家,“感谢你,克里夫兰,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犹他效力,让我们前进吧。”

之前在骑士和湖人的交易中,中锋钱宁-弗莱被送到了洛杉矶,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一张弗莱和沃顿的握手照片,然后写道,“你好,我是沃顿,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话说,如今的沃顿已经成为湖人主帅,当年,两人在大学时期曾经做过队友。

今天,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热火对阵老鹰,韦德重新穿上热火球衣。在社交媒体上,韦德的妻子尤尼恩晒出了一张韦德的比赛照。而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也晒出了韦德最后时刻送出关键封盖的画面。

今天的比赛中,76人队轻松战胜了鹈鹕,比赛结束后,科文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大帝争抢篮板球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胜利。”

和以往的比赛一样,恩比德赛后也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为这座城市增添能量。”

而本-西蒙斯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扣篮照,不得不说,76人队的天赋是真好。

今天,还是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唐斯发文,祝贺自己的女友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勇士前锋卡斯比妻子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卡斯比发文,祝福自己的妻子生日快乐。

没有比赛的日子,湖人球星库兹玛依旧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投篮照,然后写道,“在我马拉松的过程中。”

除此之外,库兹玛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球哥波尔的合影。

不上班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刷社交媒体,今天76人队的安德森就写道,“玩IG花费了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

而慈世平老师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友拥吻的照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