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催泪!北控发布老马退役战海报:讲不出再见

催泪!北控发布老马退役战海报:讲不出再见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近日北控男篮发布了马布里最后一战预告海报,主题为“讲不出再见”,画面中老马侧身回眸,透露着隐退之意。

在北控官方发布的预告海报中,画面右侧老马衣着北控球衣,背身而立意欲告别;而画面左侧则是其在佐治亚理工大学效力时的球场形象。

2月11日CBA常规赛就将结束,马布里已经确定,届时自己将正式退役。最后一轮,北控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赛后马布里将举办个人退役仪式。赛前,曾与马布里一同拿下过总冠军的陈磊在社交媒体大发感慨,称自己会在最后一战尽全力盯防马布里。

年近41岁的马布里是“96黄金一代”中唯一一位还在打球的球员,他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随后又在篮网、太阳效力,2004-2009年在家乡纽约尼克斯队打球。

去年马布里未能与北京队续约,之后加盟了北控队,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5.1分3.8个篮板4.8次助攻和1.6记抢断,而北控男篮已确定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