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投钢架雪车还不够? 张培萌:要不再兼个冰球吧

张培萌

腾讯体育讯 从田径转投钢架雪车,张培萌已经成为中国夏奥冬奥第一人,然而这还不够,他还要尝试下冬季最火爆、最刺激的项目——冰球,张培萌表示:“要不再兼个冰球吧。”【

经过一年多的准备,百米飞人张培萌日前决定转项钢架雪车,如果顺利,他也许会出现在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上,成为为数不多的冬夏两季奥运会参赛者。

近期,张培萌已经开始在冬季中心进行训练,今天,他尝试了一把冰球,并且爱上了这个项目,张培萌在社交平台写道:“要不再兼个冰球吧。”

对此网友留言表示:“萌哥,冬奥项目一条龙,你值得拥有。”还有网友脑洞大开,建议冬季项目设置十项全能:“冬季项目怎么没有十项全能呢,不让萌哥完全发挥自己,萌哥应该去参加十项全能。”(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