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中国女羽3-0韩国进决赛 陈雨菲擒成池铉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迎战韩国女队,比赛中陈雨菲、何冰娇和曹彤威/郑雨发挥不俗各得一分,仅董文静/冯雪颖丢掉一分,最终中国女羽3-1力挫韩国队闯进决赛,将与日本女队争夺冠军。

陈雨菲在比赛中回球

第一场女单:陈雨菲2-0成池铉

陈雨菲世界排名第8,成池铉第6,此前双方交手两次各胜一场,2016年首次相遇成池铉2-1获胜,2017年12月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陈雨菲2-0战胜了成池铉,本次对话,首局双方从1平战至4平,陈雨菲连得3分取得领先,中局她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陈雨菲再得一分,成池铉追回2分,陈雨菲打出一个7-0得分波将比分拉开至19-10,最终她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陈雨菲在7-12落后情况下连得6分以13-12反超,随后在16-15领先时又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以21-15锁定胜局,就此陈雨菲2-0战胜成池铉,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董文静(右)/冯雪影在比赛中

第二场女双:董文静/冯雪颖0-2李绍熙/申昇瓒

董文静/冯雪颖世界排名第263,韩国组合第11,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开局各得1分后,韩国组合连得5分以6-1领先,董文静/冯雪颖追回2分,韩国组合凭借速度和攻势继续保持领先,中局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韩国组合又连得2分,后程李绍熙/申昇瓒在17-13领先时又连得4分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组合开局连取4分,随后她们将比分拉大至10-3,董文静/冯雪颖追分乏力,韩国组合以21-9再下一城,董文静/冯雪颖0-2不敌韩国组合,两队战至1-1。

何冰娇在比赛中庆祝得分

第三盘单打:何冰娇2-0李章美

何冰娇世界排名第9, 李章美排在第17,两人过往四次交手中均是何冰娇获胜,今天相遇,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李章美开局4-2领先,何冰娇回敬一个5-0反超,李章美又连得4分领先,此后双方战至9平,后程又交替至18平,李章美拿下一分,何冰娇连得3分以21-19获胜,第二局何冰娇开局6-2领先,李章美追至8平,何冰娇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程在18-12领先时被追至19平,何冰娇把握关键分连得2分以21-19获胜。就此何冰娇2-0战胜李章美,中国2-1领先韩国。

曹彤威/郑雨(右)在比赛中

第四盘女双:曹彤威/郑雨2-0张艺娜/金慧麟

年轻组合曹彤威/郑雨在半决赛表现不俗拿下关键一分,今天遭遇实力强劲的张艺娜/金慧麟,首局曹彤威/郑雨5-2领先,随后延续优势至9-7,张艺娜/金慧麟连得4分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曹彤威/郑雨追至13平,后程曹彤威/郑雨在14-15落后情况下连得3分反超,她们保持优势21-17获胜,第二局张艺娜/金慧麟开局2-1领先,曹彤威/郑雨打出一个5-0得分波反超,中局中国组合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她们越战越勇,一鼓作气以21-14锁定胜局,这样曹彤威/郑雨以2-0胜出。中国女队3-1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1日12点将进行女团冠军争夺战,中国女队将与日本女队争夺冠军,后者3-0战胜了印尼女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