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还不能比较奥巴梅扬和亨利 英超比过去更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伦敦德比之前,温格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奥巴梅扬,虽然不少人认为加蓬国脚可以成为枪手的新亨利,但是温格指出,现在就比较两名前锋还是有些早,温格也表示,现在的英超比过去更难踢。

在加盟阿森纳后,奥巴梅扬选择了枪手的14号战袍,这是亨利过去身披的号码。在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奥巴梅扬在处子秀就取得了进球,这似乎预示着他在枪手会有着美好的未来。

在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扬表态,他认为自己的风格和亨利有些相似,对此温格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抱负的声明,也是一个很好的声明。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的最好射手,因此,这不意味着奥巴梅扬会取得和他数量相同的进球。但是,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呢?奥巴梅扬的速度和实力都同亨利很相似,不过将他和阿森纳队史上最好的球员相比较,这还是有些为时过早。目前奥巴梅扬仅仅踢了一场比赛,将他树立为榜样值得关注,他的终结能力很强,如果你可以在几年内打入很多进球,这不是巧合可以解释的。”

温格还透露,现在的英超比过去更难,“按照我们的观察,在其它联赛有着很好的得分效率,并不一定会100%转化在英超赛场上。当我们对阵斯旺西的时候,我们在对方球门25米区域里面对的是10人防守,因此,现在想要在英超进球比之前更难。”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