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奇才vs公牛 拉文挑战全明星比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9点,华盛顿奇才将在客场和芝加哥公牛交手。暂居东部第四的奇才头号球星沃尔缺阵,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而公牛在2月10日刚刚1分险胜森林狼,终结此前的七连败,他们的主力控卫邓恩也将因伤缺阵。两支伤病之军碰面,谁会更胜一筹?腾讯体育将于2月11日上午9点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奇才vs公牛 拉文挑战全明星比尔

比尔率队迎战公牛

【球星对决:比尔vs拉文】

比尔本赛季入选全明星,场均贡献23.7分,4.5篮板,4.1助攻,1.2抢断,0.5盖帽,命中率46.0%,三分命中率37.3%。

拉文刚刚伤愈复出就显示出很强的攻击力,场均15.6分,4.5篮板,2.6助攻,1.0抢断。进入二月份后,拉文表现再度提升,场均27.7分,5.7篮板,2.3助攻,1.3抢断,表现已经达到和比尔差不多的水准。

两人都担任得分后卫的位置,他们之间的较量将是明天场上的焦点战。

【比赛看点:比尔能否带领奇才获胜】

对于奇才来说,他们已经知道了没有沃尔的比赛会是怎么样的情况。而且至少在将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沃尔缺阵将成为他们无法避免的现实。

奇才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赢得五场,他们将面临公牛的测试。公牛的情况和奇才差不多,他们也缺少了一位重要球员,首发控卫邓恩。

奇才上一场比赛遗憾的通过加时赛输给凯尔特人,他们希望在和公牛的比赛中反弹。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沃尔目前正在恢复,不过至少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他都需要拄拐行走。对于31胜24负的奇才来说,伤病是本赛季一直困扰他们的因素,奇才的主要轮换球员本赛季一共缺阵33场比赛。沃尔缺阵18场比赛,马基夫-莫里斯缺阵7场。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马基夫-莫里斯在球队输给凯尔特人后,因为手部受伤而缺阵了接下来一天的训练。

虽然沃尔因伤缺阵,但是奇才还可以期待其他球员的表现,包括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在输给凯尔特人后告诉记者:“我们需要习惯缺少沃尔的比赛。”

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比尔27次投篮仅仅命中7次。但是布鲁克斯知道,在沃尔缺阵的时候,奇才必须要有人站出来,而现在看起来比尔是最好的选择。

公牛在邓恩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打的非常挣扎。不过19胜35负的公牛终于在2月10日的比赛中击败森林狼,此前的七连败中止。

拉文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星光闪耀,全场拿到35分,并拿到公牛最后的11分,帮助公牛在1月21日以来取得首场胜利。明天是公牛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在本赛季此前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2胜7负。

公牛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一度落后17分,但是他们成功逆转。在邓恩缺阵的比赛中,公牛2胜7负。公牛的霍伊博格甚至将邓恩带来的顽强斗志和前公牛球员吉米-巴特勒相比。

【赛前声音:公牛主帅盛赞邓恩作用】

霍伊博格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好吧,我们很想念邓恩,这毫无疑问,但是你不能将其作为输球的借口。邓恩是一个我们可以依靠的球员,他帮助我们在12月打出出色的表现,他是球队重要的一个部分。”

霍伊博格甚至还将邓恩和全明星球员,已经被交易到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相比。

【交战历史:公牛遇奇才已四连败】

在明天的比赛之前,公牛面对奇才已经遭遇四连败。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奇才114比110击败公牛。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奇才和公牛的第二次交手,两队本赛季一共要交手三次。

历史上公牛和奇才一共交手220次,公牛赢下117场占据少许优势,奇才赢得103场比赛。公牛在两队的交锋中场均拿到101.7分,奇才则拿到100.6分。

【两队预计首发】

华盛顿奇才:马基夫-莫里斯,萨托兰斯基,波特,戈塔特,比尔

芝加哥公牛:马尔卡宁,罗宾-洛佩斯,格兰特,拉文,贾斯汀-霍乐迪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