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对手3月内捧3奖杯 抗日优势已不存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2:35,大阪樱花队3-2险胜川崎前锋队夺得日本超级杯冠军,在短短三个月之内连夺日本国内三项杯赛的冠军。大阪樱花队将是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对手之一,近年来恒大对日本球队的优势已荡然无存。

今年的日本超级杯是在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与日本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队之间展开。第26分钟,山口萤接杉本健勇助攻打破僵局,大阪樱花队1-0领先。第48分钟,清武弘嗣接杉本健勇助攻扩大比分,大阪樱花队2-0领先。第51分钟,小林悠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川崎前锋队扳回一分。第78分钟,高木俊幸接梁东炫助攻破门,大阪樱花队3-1领先。第90分钟,大久保嘉人接长谷川竜也助攻攻入一球,川崎前锋队以2-3惜败,大阪樱花队惊险夺冠。

恒大亚冠对手大阪樱花势头强劲

去年11月4日,大阪樱花队以2-0力克川崎前锋队,夺得日本联赛杯冠军。2018新年,大阪樱花队通过加时赛以2-1逆转战胜横滨水手,夺得日本天皇杯冠军。加上今天的日本超级杯冠军,大阪樱花队在短短三个月之内连夺日本国内三项杯赛的冠军。

按照亚冠分组情况,广州恒大队与大阪樱花队、济州联队、武里南联队同分在G组。在2月14日主场与武里南联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之后,2月21日大年初六18点,广州恒大队将远赴日本挑战大阪樱花队。

在2014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5-1、主场0-1,总比分5-2淘汰大阪樱花队闯入八强。自2012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联赛开始,广州恒大队在亚冠中与日本球队交锋23次,战绩为11胜7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广州恒大队近年来失去对日本球队的压倒性优势,近7次与日本球队交锋仅有1胜:2017年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1-0小胜鹿岛鹿角队,其余6场比赛战绩为4平2负。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队在亚冠中11次远征日本,战绩为3胜4平4负,略处下风。广州恒大队近6次在日本客场仅有1胜:2015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3-1力克柏太阳神队,其余5场比赛2平3负。通过近来与日本球队的交锋战绩来看,广州恒大队客战大阪樱花队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