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鹈鹕vs篮网 浓眉检验22号秀含金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即将客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当中,“浓眉哥”与篮网的22号新秀贾里特-阿伦的对决,将会成为最备受关注的焦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鹈鹕vs篮网 浓眉检验22号秀含金量

鹈鹕vs篮网

两队近况:

鹈鹕在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后立即出现战绩急剧暴跌的状况,过去的6场没有考辛斯的比赛里他们就输了5场,可以说相当背。虽然这5场比赛当中除了输给弱旅国王之外,其他输掉的几场比赛都情有可原,毕竟都是快船、森林狼、爵士和76人这些实力不俗的对手。也正是因为如此,好不容易从强队堆里跑出来,鹈鹕这才更加迫切地需要在篮网的身上取得胜利,以扭转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霉运。

不过这场比赛对于鹈鹕来说也是比较累的比赛,在今日刚刚以82-100输给76人之后,接下来背靠背打篮网难免会有些体能的问题。但是考虑到鹈鹕的核心球员比较年轻,而且与76人之战是溃败并没有打得太胶着,因此体能的消耗方面应该不会特别大,鹈鹕的整体实力会更强一些。

篮网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就输了8场,他们已经活脱脱的进入到摆烂期当中。作为一支只有19胜37负,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篮网想要抵挡住28胜26负的鹈鹕有些困难。更何况如今的鹈鹕在考辛斯报销之后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并且又迎来了米罗蒂奇,如今开始慢慢适应当前的阵容轮换,因此对于鹈鹕来说,篮网是一块很好的磨刀石。

鹈鹕的最强点是内线,“浓眉哥”坐镇内线让他们有着得天独厚的篮底屏障,而内线问题恰恰是篮网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在篮网只能用2017年的22号秀贾里特-阿伦在内线抵挡,虽然阿伦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想要和“浓眉哥”这种顶级内线相抗衡还是有些困难。

焦点对决:浓眉哥检验22号秀含金量

在本场比赛当中,“浓眉哥”和2017年的首轮22号新秀阿伦的对决也非常有看点,阿伦过去的5场比赛里场均出战26.4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5.8分8.0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2.0%,表现极为狂暴。在上半个赛季没有太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阿伦的后半程发力,也成为2017届新秀当中的一道亮点。

不过“浓眉哥”好歹也是场均26.8分10.6篮板1.2抢断和2.1盖帽的强力内线,特别是在考辛斯报销的情况下更是要发力,这对于阿伦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在2017届号称堪比黄金一代的选秀当中,阿伦的脱颖而出也必然要面对如“浓眉哥”这种强力内线的检验。

除了内线对决之外,控卫之战也相当值得注意。拉塞尔本来是作为篮网的未来核心球员进行培养的,不过在他本赛季受伤期间,丁威迪的神勇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丁威迪本赛季场均出战28.5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3.5分3.3篮板和6.7助攻的数据,同时每场比赛只有1.5个失误,是一名助攻失误比极为出色的控卫。

这次丁威迪需要面对的是成名老将霍勒迪,霍勒迪本赛季场均36.8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到18.6分4.4篮板5.4助攻和1.4抢断的数据,已经是联盟当中极为出色的后卫,此次的较量对于丁威迪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当然,篮网除了丁威迪之外还有拉塞尔,只不过拉塞尔如今似乎伤病还没好利索,篮网对他的出场时间限制得比较厉害。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鹈鹕:米罗蒂奇、戴维斯、霍勒迪、利金斯、摩尔

篮网:卡罗尔、阿伦、丁威迪、哈里斯、克拉比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鹈鹕vs篮网 浓眉检验22号秀含金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