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7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1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鹈鹕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鹈鹕上一战以82-100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而且近六战五败,在德马库斯-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后,鹈鹕的竞争力大不如前,而且“浓眉哥”在内线面临更强的防守压力,他上一战19投仅6中拿到14分8个篮板,鹈鹕早早落后20分以上,最终无力逆转。鹈鹕将在11日客场挑战篮网,他们期盼能终结连败。

篮网近来遭遇四连败,而且近九战八败,战绩来到19胜37负,他们上一战以106-115不敌活塞,克拉布独揽34分,丹吉洛-拉塞尔替补出战17分钟,只拿到5分。篮网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换来了康宁汉姆,后者有望在11日登场亮相,迎来篮网生涯首秀。鹈鹕本赛季曾以128-113击败篮网。

8点 雄鹿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雄鹿上一战在迈阿密以85-91告负,结束三连胜,这也是贾森-基德教练下课之后,球队遭遇的第二场败仗,“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出战40分钟,21投仅8中贡献23分11个篮板,布莱德索则有19分6次助攻入账。雄鹿将在11日客场挑战魔术。

魔术近来取得三连胜,他们刚刚送走埃尔弗里德-佩顿,球队整体实力有一定的下滑,毕竟小佩顿是魔术的首发控卫,魔术用他只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魔术最近有着较严重的伤病危机,诸如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等人都有伤在身,无法出席11日的比赛。在上一场以100-98击败老鹰的比赛中,富尼耶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魔术本赛季曾以103-110不敌雄鹿。

8点 快船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快船上一战以108-95击败活塞,取得三连胜,近六战五败后战绩来到28胜25负,路易斯-威廉姆斯上一战替补出战拿到26分6次助攻,加里纳利和小里弗斯分别拿到16分。快船将在11日客场挑战76人,小乔丹将与萨里奇、恩比德对位。

76人上一战击败鹈鹕之后,近四战三胜,战绩来到27胜25负,恩比德独取24分16个篮板,萨里奇也有24分入账,76人早早确立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轻取对手。76人与快船本赛季已交战过一场比赛,76人以109-105奏凯。

9点 奇才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奇才近来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了76人和凯尔特人,战绩来到31胜24负,在约翰-沃尔受伤之初,奇才连战连捷,但最近又连续输球,原因在于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奇才场均失分达到112.5分。布拉德利-比尔在上一战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27投仅7中,拿到18分9次助攻,奇才需要比尔打出更强表现。奇才将在11日客场挑战公牛。

公牛在上一战以114-113击败森林狼之后,结束七连败,战绩来到19胜35负,扎克-拉文面对旧主拿到35分,罗宾-洛佩兹则有19分入账。公牛六人得分上双,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主场战绩来到12胜14负,他们将在11日继续主场作战,能否取得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9点30 湖人vs独行侠(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湖人近来取得四连胜,上一战以106-81击败雷霆,波普贡献20分7个篮板,英格拉姆则有19分入账,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与骑士完成重磅交易,送走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换来了小托马斯和钱宁-弗莱,湖人将开启全新征程,而小托马斯在湖人将拥有绝对球权,有望找回上赛季的进攻感觉。小托马斯和弗莱有望在11日迎来湖人生涯首秀,对手将是独行侠队。“球哥”郎佐-波尔跟随湖人来到了达拉斯,但不会出席11日的比赛。

独行侠队近八战七败,战绩来到17胜38负,上一战以103-121不敌勇士,“热门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拿到22分,诺维茨基则有16分11个篮板入账。独行侠队也完成了一笔交易,而且还是一笔三方交易,独行侠送走了德文-哈里斯,换来了麦克德莫特。在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通过加时鏖战以107-101击败了独行侠队。

9点30分 马刺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西部两强马刺与勇士将在甲骨文球馆展开较量,马刺上一战以129-81大胜太阳,战绩来到35胜21负,阿尔德里奇出战28分钟就拿到23分,马刺并未消耗太多力量就轻松取胜。马刺目前排在西部第三,落后联盟第一的勇士7.5个胜场,而马刺与勇士颇具恩怨,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勇士以112-92大胜马刺。

勇士最近有些疲惫,好在上一场以121-103击败了独行侠,避免三连败,但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勇士仍然遭遇三场败仗。史蒂芬-库里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拿到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则有24分9个篮板入账。勇士与马刺的强强对话看点十足,也是11日的焦点之战。

10点 掘金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掘金上一战面对火箭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以104-130惨败对手,结束三连胜,战绩来到29胜26负,是役掘金首发球员表现不佳,只有约基奇和钱德勒得分上双,掘金的进攻和防守均遭遇严峻考验,他们在11日将客场挑战太阳,有望避免连败。

太阳的低迷状态还在继续,在上一场以48分劣势惨败马刺之后,太阳遭遇四连败,而且近十战九败,毫无竞争力,当然太阳的低迷和伤病有一定关系,球队头号得分手德文-布克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有望在11日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而且太阳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一笔交易,埃尔弗里德-佩顿来到了菲尼克斯,他的到来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太阳的进攻能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勇士马刺强强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