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狂砍50分 开拓者客场大胜国王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国王。最终开拓者以118-100击败国王。

利拉德狂砍50分 开拓者客场大胜国王取两连胜

开拓者大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斩获50分6助攻3抢断,哈克利斯斩获15分。国王方面,考利-斯坦贡献19分6篮板,兰多夫砍下17分9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41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8分7秒,努尔基奇送精妙传球,利拉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0秒,坦普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多夫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国王以31-33落后。

次节回来,第45秒,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内皮尔抢断。第1分49秒,卡特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3分59秒,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内皮尔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开拓者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6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贾斯汀-杰克逊跳投得手。第4分17秒,福克斯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第6分11秒,阿米努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8分领先优势。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2-74,开拓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7秒,希尔德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3分21秒,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5分12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8-100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康诺顿、扎克-科林斯、斯瓦尼根、雷曼、莱昂纳德

国王:考利-斯坦、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希尔德、卡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狂砍50分 开拓者客场大胜国王取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