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国奥名单公布:大学生球员入选 赵爽在列

女篮16人集训名单:邵婷李月汝领衔 李梦入围

赵爽入选国奥女篮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中国篮协公布了2018年国奥女篮名单,其中沈部女篮赵爽赫然在列,三名大学生球员入选这一名单,她们是清华大学的荣丹罗娜、北京大学刘彤仪以及北师大张敬一。

附篮协公告: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大学生体协:

为更好协助国家女篮备战2018年亚运会及女篮世界杯,同时为国家女篮培养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建立竞争机制和人员流动机制,最终在两支队伍中选拔最优秀球员参加比赛。经研究,中国篮协拟于2018年2月22日起组织国奥女篮队员进行集训。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 王桂芝(辽宁)

教练员: 王玲(山西),待定1人

体能教练:刘甲天(北体大)

队医:待定1人

二、运动员

唐毓(北京)、梁佳美(辽宁)、杨衡瑜、李珊(山东)、王佳琦(浙江)、许晨妍(江苏)、杨力维(广东)、赵雪同、肖桐(四川)、张丽婷、贾赛琪、曹茵琪(八一)、刘帅、赵爽(沈部)、荣丹罗娜(清华大学)、刘彤仪(北京大学)、张敬一(北师大)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全体人员于2月22日18:00前报到。报到地点:7天连锁酒店(北京天坛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甲48号。

三、经费及其他

(一)集训期间教练组的往返交通费、食宿等费用由中国篮协负担。

(二)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

(三)中国篮协负担所有集训人员集训期间伤病医疗保险的费用。

(四)联系人:中国篮协国管与外事部,张柯(010)51696014

特此致函。

中国篮球协会

2018年2月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