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痛宰掘金豪取7连胜 哈登三节28分卡皇23+25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火箭主场以130-104大胜掘金,取得7连胜,继续紧追勇士。哈登全场砍下28分7篮板11助攻,卡佩拉23分25篮板,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双20。

火箭痛宰掘金豪取7连胜 哈登三节28分卡皇23+25

哈登三节打卡下班

除哈登与卡佩拉外,巴莫特14分,保罗11分7助攻,小戈登12分。掘金方面约基奇14分7篮板5助攻,莱尔斯24分6篮板,钱德勒11分6篮板。

本场之星:卡佩拉闪耀全场

火箭痛宰掘金豪取7连胜 哈登三节28分卡皇23+25

卡佩拉大发神威

本场比赛,卡佩拉表现的非常疯狂,三节比赛他就拿到23分25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双20。此前他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曾拿到过双20,为此饼皇赛后还特意发推庆祝,不料乐极生悲,随后联盟认定,卡佩拉只抢到19篮板,并将一个篮板算到保罗的头上,保罗为此“白捡”一个三双。这一回,卡佩拉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庆祝生涯首次三双了。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吊打

其实掘金近况不错,三连胜的他们此前分别击败勇士与雷霆。然而在火箭面前,掘金开局后便形势被动。巴莫特抢下篮板风驰电掣上篮得手,火箭以14-7领先。穆雷与约基奇完成连线,哈登抬手便命中三分,卡佩拉完成二次进攻后,主队取得两位数优势。尽管顽强的掘金奋力抵抗,莱尔斯与哈里斯连续命中,把分差拉近到21-26,然而安德森、哈登与格林连续投中三分,帮助火箭以35-23结束首节。

休城依旧气势如虹,小戈登与巴莫特连续突袭篮下,卡佩拉再造犯规两罚一中,49-35。紧跟着还是巴莫特,抢下防守篮板一条龙奔袭,帮助火箭继续扩大优势。掘金此时已被彻底打懵,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由火箭蹂躏,小戈登两罚全中后,钱德勒以牙还牙同样两罚全中,哈登最后33秒内先是突破上篮得手,紧跟着压哨投中远射,63-46,火箭轻松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该来的总是会来,易地再战,双方分差瞬间拉大到20分开外。尽管马龙教练连续请求暂停,可依旧无济于事,哈登与卡佩拉轮流发威,打的掘金溃不成军。保罗适时的也来上一发,此时比分已经变成83-56。替补登场的莱尔斯倒是连连得分,可惜只是杯水车薪。保罗最后关头造犯规两罚全中,安德森投中压哨三分,火箭以97-70领先,已经彻底锁定胜局。

哈登已经可以提前打卡下班,当保罗成功制造埃尔南戈麦斯犯规后,哈登在场下看到手舞足蹈,保罗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111-76,优势已经达到35分。这也意味着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火箭赢得兵不血刃。

比赛花絮:火箭将签莱特

除了比赛场上的不断连胜外,在场外,火箭对于那些被买断的球员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吸引力。Yahoo的权威记者查拉尼亚透露,一旦与灰熊完成买断后,他将计划与火箭签约。除此之外,火箭还紧盯乔-约翰逊,试图继续补强阵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巴莫特、塔克、卡佩拉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钱德勒、约基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痛宰掘金豪取7连胜 哈登三节28分卡皇23+2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