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1-3不敌瑞超队 鸡爷破门染红5场比赛进6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9日16:00)梅县铁汉在西班牙集训的第7场比赛,对手是瑞超联赛队伍哥德堡。最终梅县铁汉1-3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梅县的唯一一粒进球是由新加入球队的恒大旧将穆里奇打进的,这也是他近5场比赛打入的第6球。

哥德堡俱乐部是瑞超联赛的传统强队,曾经获得十七次国内联赛冠军,四次全国杯赛冠军和两次欧洲联盟杯冠军。

穆里奇打入唯一进球

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哥德堡进球,梅县0-1哥德堡。第24分钟,哥德堡再进一球,梅县0-2落后哥德堡。2分钟后,第26分钟,穆里奇为梅县队扳回一球,梅县1-2落后,随后结束上半场。

58分钟对方再进一球,场上比分1比3,61分钟梅县队领到一张红牌被罚下一人,最后梅县1-3不敌哥德堡。

鸡爷的状态神勇让不少梅县球迷为之鼓掌,新赛季穆里奇搭档阿洛伊西奥的组合着实让人期待。

梅县铁汉出场名单:

首发名单:12-杨超,2-胡勇发,13-李伟新,35-石继玮,33-黄远强,16-杨俊捷,20-张勇,10-阿洛伊西奥,36-杨晨,23-穆里奇,11-曾超

替补名单:25-邓伟杰,26-邹益楠,14-李健华,38-涂东旭,32-谢越,5-罗添,30-廖志略,28-黄隆,19-何剑锋,18-沈烽,22-叶伟超,15-黄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