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携父出战圆石滩 高球巨星着眼奥古斯塔

腾讯体育讯 2月10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来自北爱尔兰的高球明星罗里-麦克罗伊2018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开年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他本周出战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带着一位非常特别的业余嘉宾——他的父亲盖瑞。他们出战在156对职业-业余组合里,这也是麦克罗伊第一次出战这场明星云集的赛事。

“我一直有关注这场赛事,也曾经想过有一天能跟我爸爸一起来参加,”麦克罗伊说,“这一周,我们先一起练习了三天,很有乐趣。我希望爸爸不会累到!”

麦克罗伊是四届大满贯得主,这其中包括了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以及PGA锦标赛三场大满贯,独缺美国大师赛。现在的麦克罗伊期望能够在奥古斯塔实现全满贯。在四月的美国大师赛到来之前,他将参加八场比赛热身,本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计划的一部分,也是他年度第一场美巡赛。再接下来的七周,他还有六场比赛要打。

在圆石滩锦标赛,麦克罗伊以两轮68-74杆的36洞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70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